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杭州培红幼儿园:大手拉小手,健体享快乐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记者 林军 编辑 胡露苗  2015-12-29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记者 林军)12月26日,在这阳光明媚的冬日,培红幼儿园迎来了以“爸爸出发吧”为主题的“大手拉小手,健体享快乐”的大班亲子运动会。

  运动会现场,大班孩子和爸爸们在各班老师的带领下穿着统一的服装,脸上洋溢着自信快乐的笑脸,喊着响亮的口号,踏着整齐的步伐,雄赳赳气昂昂地迈入赛场。伴随着动感的音乐,爸爸与孩子动作整齐有力,父子之间凸显互动、合作默契,自信的表演博得全场一致喝彩!整个比赛过程,体现了“健康、快乐、和谐”的温馨氛围。通过亲子操及幼儿早操展示体现了培红幼儿园以健体为特色的校园文化,爸爸和孩子们之间的爱,更加浓烈了。之后由孩子和家长组成的一张大大的“笑脸”代表了此时孩子及家长激动的心情,一声“新年好!”说出了对彼此新年里最美好的祝福!

  赛后,家长和孩子参加了亲子趣味游戏。赶小猪、小推车、风火轮、袋鼠跳等12个亲子游戏中,爸爸们与孩子共同参与、相互合作,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笑声、掌声此起彼伏,让大人们也体验了一把孩童的乐趣!

  培红幼儿园积极推进健康运动理念,为家长、幼儿搭建一个展示的平台,通过亲子操展示活动、亲子运动游戏,不仅提高了幼儿参与体育活动的兴趣,锻炼幼儿的身体,还增强了亲子之间的情感交流,同时密切家园合作,营造和谐的家园共育氛围,共同促使幼儿身心健康成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