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吉路幼儿园戒坛园区:毕业季,我们不说再见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2017-07-03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樊叶青 编辑 蔡仪)六月,不仅仅预示着骄阳似火,也意味着安吉路幼儿园戒坛园区大班幼儿毕业季的到来。孩子们总是在匆匆相聚后又缓缓道别,年幼的他们总会以为将来的自己会遇到许许多多的人吧。

  三年来小朋友们熟悉的青青草地,三年来小朋友们深爱的玩具游戏,三年来陪伴小朋友们的可爱温柔的老师都将说再见了。这天,他们穿上裙子,穿上白袜子最后一次与幼儿园留影:树荫下、玩具旁、游戏区、教室里,他们留下最灿烂的笑容,最美好的回忆。

  

  即将和相处三年的同窗说再见了,小朋友们彼此之间都难舍难分。于是戒坛园区的小朋友选择最后一次聚在一起,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毕业旅行,他们选择了巧克力工厂。无关其他,只为甜甜的幼儿园生活,腻腻的小伙伴,美美的老师阿姨和香香的同学情谊。

  最后的最后,有小朋友勇敢地提出想要和每一次午睡时相伴左右的小床说声再见。于是,“勇敢者”之夜诞生了,这天,小朋友把夜晚交给他们的小床。小朋友们自主报名,敢于留下来的小朋友还将在“勇敢榜”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老师们也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有“欢乐水果分享会”、“刺激的寻宝游戏”、“个性睡衣秀”、“特长才艺秀”,最温馨的要数爸爸妈妈送给小朋友的“独立夜寄语”。临睡前,爸爸妈妈和小朋友说下悄悄话,然后离去。家长们依依不舍的眼神、一步三回头的神情里充满了各种复杂的情绪:有担忧,有骄傲,也有家有儿女初长成的感动。夜,缓缓来临;你,慢慢长大。这大概就是毕业带给他们的欢与殇吧。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