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疫”起携手,筑梦起航 杭州京都实验幼托园开展毕业季活动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实习编辑 胡语彤 通讯员 丁欢  2020-07-02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编辑 胡语彤 通讯员 丁欢)今年的大班毕业季特殊而不平凡,由于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人们的生活方式发生了变化,今年的毕业典礼只能在幼儿园采用录制的方式开展,但即使如此,也没有放慢我们开展活动的脚步,杭州市京都实验幼托园大班“云毕业季”系列活动依然如火如荼地开展着……

  为了让孩子体验毕业离园时,与老师、同伴的惜别之情,产生对幼儿园生活的怀念及对小学生活的向往。精心设计班本化与个性化特色,具有纪念意义的“云毕业季”系列活动,最大化地让全体幼儿有展现自我的空间,通过多元化的活动形式,表达与表现对于感恩与展望的情感和理解,共同分享成长的快乐!

  大班的毕业季分为三个部分。

  第一部分是回忆,三年时光一晃过去了,校园中的每个角落,都有你们的足迹和欢声笑语。教师制作了幼儿三年点滴和毕业典礼排练花絮的视频,在让孩子感受自己三年间的成长变化,以及回忆成长过程中的美好点滴。

  第二部分是回忆,在幼儿园的生活,让孩子们成长了许多,收获了许多。孩子们说,他们要感谢爸爸妈妈的养育;感谢老师对他们的耐心与关心……他们感受到了爱,就要大声唱出来,排练了合唱节目《三年的回忆》,表达情感,懂得感恩。

  第三部分是憧憬,大班的小朋友们,你是否也有想要实现的愿望;宝贝,你是否也有要好的朋友;你是否也有自己的梦想要实现呢。大班开展“时间胶囊助成长”的活动。让我们一起在纸上画画上梦想,记住这个童年里美好的瞬间吧!

  疫情虽然阻隔了我们的距离,但阻隔不了我们的情谊。忘不掉的是镜头里面一张张可爱的笑脸,挥不去的是心底里永远不变的情怀。毕业典礼是短暂的,但幼儿园生活的回忆却是甜蜜而长久的。让我们衷心祝福这群可爱的孩子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展开双翅飞得更高更远!祝福所有的孩子毕业快乐,成长快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