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心怀感恩,放飞梦想 杭州市东园婴幼园举行2020届大班“云”毕业典礼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实习编辑 陈昊昱  2020-07-02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编辑 陈昊昱)在这阳光灿烂,鸟儿歌唱的美好日子里,杭州市东园婴幼园迎来了2020届大班毕业典礼。今年与往年有所不同,受疫情的影响,爸爸妈妈们不能来现场观礼孩子们的毕业典礼,于是杭州市东园婴幼园特别策划、组织了一场有温度、有意义的,特别的“云"毕业典礼。

  短短的几天,在大班的孩子们和老师们的齐心协力下,漂亮的气球,有班级特色的介绍板、还有像颁奖典礼现场的红地毯……一样样的像被施展了魔法,变了出来。

  连中班的小朋友也忍不住羡慕的说:“哇!好棒呀!等明年这时候,我们也要来一场更厉害的!”

  拍摄视频当天,孩子们在老师们的帮助下画上了美美的妆容,穿戴好表演的服装,势要展现自己最可爱的一面。

  “今天是我最后一次站在这里,和老师小朋友在一起……三年前,我第一次来到这里,玩具扔满地还要发脾气。站在这里的还是我自己……”似乎幼儿园的每一个地方都能听见孩子们不舍的声音。

  孩子们用心准备了各种各样的毕业节目,让我们快来看看他们的表演吧!

  一个个的节目,都由他们自己策划。这一场毕业典礼,无一不体现出孩子们的用心。

  孩子们把鲜花和气球送给了幼儿园里的每一位老师、食堂工作人员、保安叔叔们,感谢他们三年来的照顾与爱护。

  鞠躬、行礼,从园长妈妈们手中接过毕业证书的那一刻,孩子们接过了蓬勃生长的希望。

  今年是一个不一样的毕业典礼,给所有人留下一个特别的记忆。幼儿园的每一处都留下了孩子们可爱的身影,纵然仍有太多不舍,都不能阻止你们前进的脚步,愿你们在未来的日子里雏鹰展翅,扬帆起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