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西青年职业学院(浙江省)征集志愿公告

       2019-08-08

  江西青年职业学院是一所既举办高等学历教育又开展共青团干部培训和共青团理论研究的公办普通高等学校。学校创建于1952年,2016年6月开始,学校与南昌航空大学联合培养公共事业管理专业作为江西省普通本科高校与高等职业院校联合培养应用技术型本科人才试点项目。2018年学校获评“江西省优质特色专业建设立项单位”。学院地理位置优越,坐落在江西省省会南昌市青山湖区高校园区,与江西农业大学、江西财经大学、东华理工大学、华东交通大学等十余所高校毗邻。学校坚持“服务社会,服务青年,服务共青团”的办学宗旨,是全省青年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基地、共青团干部培训基地、共青团及青少年理论研究基地、全省青年创业培训基地和江西省志愿服务培训基地。
  学校高度重视校企合作、订单培养工作,坚持“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共赢合作”的办学思路,分别与南昌轨道交通集团、金华轨道交通集团、无锡轨道交通集团、江西航空有限公司、厦门航空有限公司、中祥航业(北京)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江西鄱阳湖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厦门布塔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厚溥企业集团、中国青旅、钓鱼台国宾馆、昌北国际机场、达内教育集团、江西师大附属幼儿园、海尔集团、上海久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200多家知名企业单位建立了长期、深度的校企合作关系,做到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共同培养高质量的市场紧缺人才。
  从我校多年职业教育的办学实践和经验总结得出:职业教育、职业院校培养职业人才应该与用人单位无缝对接,从开始培养到就业实行全方位的合作,大力推进校企深度融合、产教融合,"双主体"共同培养所需要的合格人才。也就是企业用人方和校方共同进行人才的培养,从开始制定招生计划就根据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根据企业的需要,校方和企业共同来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教学计划、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在师资、实训、实习、就业各个环节全方位对接,共同培养出社会需要的人才。实践检验,这种培养方式也是受到用人单位欢迎的。比如,我们跟南昌轨道交通集团公司、金华轨道交通集团公司培养的轨道班,就是为它定制的,培养的人就是根据轨道公司的要求,最后接受它的考核与检验,只有满足了它的需要,达到了这个标准,才会录用。目前,我们已经合作好几届,基本上能达到百分百的满意率。
  浙江省征集志愿招生计划:

浙江省(报考代码3659)

录取批次

科类

计划数

专业名称

学制

计划数

学费

专业备注

普通高职(专科)批次

8

旅游管理

三年

7

5000

 

家政服务与管理

1

500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