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09年高考英语听力考试8月21日补报名
2008-08-13 11:18:00

  2009年浙江省将实施新课改高考方案,根据方案规定,参加2009年高考的考生有两次英语听力考试机会,考试时间分别为2008年9月和2009年3月,考生可自主决定参加考试的时间和次数(两次以内),并从中选择一次考试成绩计入总分,考试成绩两年有效。

  据悉,2008年9月英语听力考试报名工作7月初已结束。考虑到今年高考未上线考生和上线未录取考生中,尚有部分考生未办理相关报名手续,省教育考试院决定于8月21日给考生一次补报名的机会。

  考生可到所在地市、县(市、区)招考机构办理报名手续,报名时须携带身份证、高中毕业证书或2008年高考准考证。具体报名时间为8月21日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00,逾期不再办理。(今日早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