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10月25日一批艺术类院校将来杭揽才
2008-10-23 11:14:00

  10月18日在北京开幕的2008中国国际教育展上大量艺术院校,以及冲浪、时尚设计等专业的出现,令人看到了教育展上不同以往的新亮点。本周六一批英法艺术类院校将来杭访问,并在杭州天目山路7号东海创意中心举办英法艺术周活动,现场招收浙江艺术类特长学生。

  据了解,英国、法国都拥有一大批知名的艺术类院校,艺术教育享誉全球,并且各具特色。因此,这两个国家日渐成为浙江艺术特长学子的首选留学国家。

  在英国有很多知名的艺术院校及综合大学艺术专业面向中国学生开放。比如此次来杭访问的就有伦敦艺术大学,诺丁汉特伦特大学的艺术和设计学院、剑桥视觉及表演艺术学校等知名院校。

  英国艺术高校大多要求将申请者以往的作品递交给学校招生办。因此,学生要想在申请中成功,必须要提前准备有分量的作品。

  法国是艺术家创作的源泉。在法国,艺术学校多达500多所,其中大部分为私立学校。室内装饰、时装设计、奢侈品设计等专业盛誉高。留学法国学习艺术在费用上优势明显。国立艺术院校学生每年只需交付200—400欧元的注册费;其私立艺术学校费用也仅为美澳等国的1/3—1/2。

  法国艺术院校一般的录取步骤包括:递交艺术作品及预选、面试等等。此外,法国一些职业类教育的艺术院校,为吸引中国艺术特长学生,申请学生只需要通过面试,并具有一定法语基础就可,对申请人是否提交艺术作品上没有严格的要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6-12-02 11:27
SRC-24 2016-09-23 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