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促进教育可持续发展 杭州国际教育创新大会开幕
2008-10-29 11:45:00

  28日上午,第六届中国杭州国际教育创新大会在杭州开幕。中国科协副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韦钰,中国教育学会副会长、中国民办教育学会会长陶西平等出席。

  本届中国杭州国际教育创新大会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中央教育科学研究所、浙江省教育厅主办。

  大会将围绕“生态文明、科学发展——以教育生态理论促进教育可持续发展”为主题,分别召开东亚地区教育促进可持续发展协调与能力建设研讨会、社区学习资源中心建设国际研讨会等多个专题会议。海内外上千名教育专家及各教育行政部门、教育机构代表参加本次盛会,探寻教育可持续发展之路。

  韦钰、陶西平等教育专家和领导被下城区政府聘为首批教育顾问。今后,他们将为下城区区域教育宏观决策“把脉诊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新闻网 2020-12-24 09:58
【中国教育新闻网】第六届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发展学术研讨会举办.png
中国青年报 2015-08-05 0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