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全国计算机软件考试5月23日开考 3月开始报名确认
2009-03-04 11:53:00

  2009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软件考试已经开始报名,09年浙江省继续实行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的报名办法,网上报名可登录浙江软件考试网(www.zjrjks.org)现场确认时间截止到3月31日。

  09年上半年的全国统考时间为5月23日。上半年开考级别种类11个,包括计算机软件专业程序员(初级)、软件评测师(中级)、软件设计师(中级)、系统分析师(高级),计算机网络专业网络管理员(初级)、网络工程师(中级),信息系统专业信息系统监理师(中级)、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中级)、数据库系统工程师(中级)、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高级),信息服务专业信息处理技术员(初级)。需要提醒的是,09年系统分析师和信息系统监理师只在上半年开考,考生须合理安排考试计划。另外,09年系统分析师、软件设计师、网络工程师、程序员、网络管理员考试采用新修订的2009版考试大纲。

  另外因故推迟的2008年下半年软件考试成绩已经揭晓,浙江省共有1539人考试成绩达到相应级别的合格标准,省人事厅将于近日发文公布合格人员名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8-28 09:49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8-26 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