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台州:2013年2月1日起幼儿园只收三项费用
2013-01-13 11:41:00

  浙江省物价局、省教育厅、省财政厅联合制定了《浙江省幼儿园收费管理暂行办法》,对包括公办和民办幼儿园的收费管理进行规范。《浙江省幼儿园收费管理暂行办法》中明确规定,从2013年起,幼儿园只可收取保教费(含住宿费)、服务性收费和代收代管费用(简称代管费)三类费用,除此之外不得再向幼儿收取其他任何费用。办法自2013年2月1日起施行。

  办法还规定,不得另行收取书本费,不得以任何名义向入园幼儿收取与入园挂钩的赞助费、捐资助学费、建园费、教育成本补偿费等费用;不得以开办兴趣班、实验班、课后培训班等特色教育为名向幼儿家长另行收取费用。

  2月1日起,台州市幼儿园也将严格按照《浙江省幼儿园收费管理暂行办法》规定进行收费。台州市物价局收费管理处处长李福春告诉记者,今年起市物价局会统一公办幼儿园三项收费标准,对实行自主定价的民办幼儿园,市物价局也将加强管理、检查,确保各幼儿园能按照物价、教育部门相关文件规定收取费用。

推荐阅读:

全国各省市异地高考方案 阿庆:反对 肖兵:闹剧 晨雾:要理性

自主招生报考指南 北约 华约 卓越 同济 武大 中山

直击2013艺考现场 2013年艺考招生简章汇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20-07-08 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