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吸引和鼓励学生报考中高职校家政服务专业
2013-02-20 13:11:00

  纳入教育发展业绩考核

  浙江加强家政服务人才培养

  为更好促进全省家政服务业发展,浙江省教育厅近日发文要求各地各校采取有力措施,吸引和鼓励学生报考家政服务专业,并将各地开展家政服务人才培养培训工作纳入全省年度教育科学和谐发展业绩考核。

  浙江省教育厅要求各设区市应确定至少2至3所中职学校和1所高职院校,作为本地区家政服务业人才教育培养培训的骨干单位,积极引导各级各类职业学校、乡镇成校和社区学院多形式开展家政服务与管理人员培养培训,形成家政服务人才的教育培训网络。同时鼓励高职院校规划建设一批家政服务专业,探索“3+2”或“五年一贯制”培养模式,尝试推广订单培养、自学考试、“双元制”、半工半读、现代学徒制等培养模式,加快培养一批家政服务专业人才。学校奖助学政策应向报考家政服务专业的学生倾斜,对就读省内大专院校及中职学校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的本省户籍学生,采取入职奖补办法,吸引学生积极报考。

考研成绩: 河北 福建 广东 江西 湖南 山西 四川 重庆 更多查分

深圳大学 南昌大学 湘潭大学 中山大学 暨南大学 湖南工业大学

大连海大 大连工大 东北财经 沈阳农大 江西财大 重庆邮电 山东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