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嘉兴市区3高校2013年高考新增6个本科专业招生
2013-04-16 13:59:00

  根据教育部刚刚公布的《2012年度高等学校专业设置备案或审批结果的通知》,嘉兴学院、嘉兴学院南湖学院和同济大学浙江学院3所高校将新增6个本科专业,自2013年开始招生。

  据介绍,此次我市新设置的6个本科专业分别为,嘉兴学院的小学教育专业、网络工程专业;嘉兴学院南湖学院的秘书学专业;同济大学浙江学院的通信工程专业、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和财务管理专业。至此,嘉兴学院、嘉兴学院南湖学院和同济大学浙江学院3所高校的本科专业数量分别达到了49个、33个和22个。

  记者了解到,本次市区高校新设置专业中,除了秘书学、财务管理和小学教育分属管理类和教育专业外,其余3个专业均为工程类专业。“着眼于把学院建成培养具有创新精神优秀工程师摇篮的目标,在专业布局上,同济大学浙江学院在充分利用同济大学强大的师资和专业技术优势的同时,结合省、市‘十二五’规划对人才的需求,优先设置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急需的通信工程、医学影像技术等工程专业。”同济大学浙江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除了上述新增专业,经去年教育部专业整理后由自动化专业方向独立出来的轨道交通与信号控制专业,今年也将列入招生,这也是省内同类院校中第一个开设与轨道交通信号控制相关的专业院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