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万里学院邀请校友回校担任学生"创业导师"
2013-05-23 18:53:00

  近日,宁波市创业新秀王建等22位成功创业的浙江万里学院毕业生,以“创业导师”的身份重返母校。

  浙江万里学院曾在2006年、2008年聘请过两轮社会上的创业导师,然而3年聘期实践下来,这些成功人士因自身繁忙无暇顾及一对一的深入指导。校友回校园担当创业导师受到了学弟学妹们的欢迎。“这样的模式相比企业家、职业经理人,具有相同经历的学长们更能引起大学生的共鸣,他们的就业创业观念也会更容易被接受吸收。”该校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钱铮表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012094611.jpg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27 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