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两区五县定向培养幼教师资
2013-07-24 09:50:00

  今年,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受杭州市人民政府委托面向杭州各区市招收学前教育专业(专科)定向生,计划招生200名,其中文科105名,理科95名。各地具体招生计划为:萧山区30名,余杭区20名,桐庐县20名,淳安县30名,建德市30名,富阳市30名,临安市30名。

  面向第三批提前批定向招收

  省教育考试院将根据志愿优先、高考成绩从高到低的原则,按照招生计划1∶1.2的比例,将符合高考体检要求的上线考生提供给学校,学校将对考生的语言表达等基本素质进行综合面试,面试内容包括体态仪表、语言表达、音乐、舞蹈。

  科学严格高质量培养定向生

  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在创建过程中,合并了湘湖、严州两所师范学校。其中,湘湖师范学校是由人民教育家陶行知先生参与指导创办的。两所师范学校办学历史悠久,经验丰富,具有深厚的师范教育文化底蕴,在并入之前一直致力于师范教育,培养和造就了一大批具有大中专学历层次的中小学教师。

  确保定向生有编有岗

  目前杭州市高校培养学前教育教师较少,而幼儿园入园人数增多,幼师师资缺乏。在越来越难的事业单位进编现状下,定向培养学生学习期满后,按期毕业并通过国家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书的,将返回入学前户籍所在区、县(市)农村幼儿园工作,符合条件的可以直接录用进编。有关区、县(市)教育局将会同当地人力社保局及时与考生签订定向培养就业协议,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落实事业编制和定向就业岗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