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79个县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实现“零择校”
2013-07-25 09:17:00

  7月24日,浙江省教育厅宣布全省90个县(市、区)已有79个县(市、区)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实行“零择校”,其余11个县(市、区)择校生比例降到5%以下,其中杭州、湖州、嘉兴、绍兴、金华、衢州6个设区市所辖县(市、区)全部实行“零择校”。

  今年以来,浙江省教育厅重拳出击治理义务教育阶段择校问题,明确提出浙江全省所有县(市、区)义务教育阶段公办中小学招收择校生的比例都必须控制在5%以内。目前,浙江全省择校生比例控制在5%以内的11个县(市、区)是:宁波北仑区,温州永嘉县,舟山定海区、普陀区、嵊泗县,台州仙居县、三门县,丽水莲都区、松阳县、庆元县、龙泉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