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2013年新学期五所大学开通支付宝缴学费
2013-08-20 16:09:00
  2013年秋季新学期,杭州有五所大学开通支付宝方便学生交纳学费,中国教育在线了解到,六所学校分别为浙江大学、中国美术学院、浙江传媒学院、杭州师范大学、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2013高考分数线 选大学 热门专业 专业名单

[专业查询 本科专业 高职专业 特色专业 新增专业 热门专业 重点学科名单]

[综合类 理工 农林 医药 语言 师范 财经 政法 体育 军事 民族 艺术类]

[高校招办联系方式 各省高招办电话 大学收费标准 ][ 2013高招调查报告]

[按地区查大学 教育部直属][普通本科 独立学院 高职高专][985 211 2011]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