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省教育厅将为全省中小学做次大体检
2013-09-06 09:41:00

  “放手不放心”,这是家长的天性。孩子是不是安全抵达学校了?孩子在学校里吃得卫不卫生?这可都是家长们每天都关心的问题。

  记者从浙江省教育厅了解到,今年厅里对学校和学生的安全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眼下,他们正在督促各地深入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新学期校园安全工作。

  今年,教育厅将重点对校园内的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及卫生防疫、自然灾害防范、危险化学品安全、校园治安和集体活动安全等方面的安全隐患开展一次全面排查。督促学校及时调整制订校车服务方案,严密防范未经许可接送学生及超载、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认真做好秋季开学学校公共卫生工作,全面推进学校食堂量化分级管理,深入开展示范创建,着力提升学校食堂管理的规范化、标准化水平,不断提高学校食堂餐饮安全水平。

英国硕士留学指导 感恩教师节

第四届“岁月·老师·我”大型有奖征文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0803100811.png
33.jpg
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