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2013年教育技术装备水平持续提升
2014-02-08 17:56:00

  中国教育在线2月8日讯 据统计,至2013年底,浙江全省普通中小学生机比为4.7:1,班级多媒体普及率达99.2%,校园网建有率达98.6%,生均藏书34.03册;69.3%的中小学校实现千兆到校,82.5%的中小学校实现校园网百兆到班或教师办公室;浙江全省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校多媒体班套比提高到1.25:1。

 

  • [高一学习]语文知识点 数学知识点 英语知识点
  • [高二学习]高二语文 优秀作文 高二各科学习指导
  • [高三学习]语文 数学 英语 地理 政治 物理 生物
  • [资源专区]高一学区 高二学区 高三学区 模拟试题
  • [学习方法]语文 数学 英语学习法 高中生宝典
  •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