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义乌今年将投入1000万元奖励民办教育
2014-03-03 22:40:00

  昨天,记者从义乌市教育局了解到,今年义乌将兑现财政扶持民办教育的奖补资金1000万元,加大对民办学校的扶持力度。今后,优秀民办学校最高可获50万元一次性奖励,年度考核优秀的民办学校可获一次性奖励3万元。

  此前,义乌市政府出台了《义乌市财政扶持民办教育实施办法》,决定对义乌辖区的民办学校加大财政扶持力度,具体包括民办幼儿园、民办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民办高中阶段学校、民办特殊教育学校。扶持政策分为升等奖励、学位补助、低收费补助、师资补助、基本建设投资补助、“五险一金”单位缴费补助6个方面。

  据悉,去年,义乌市累计向各类民办学校发放财政补贴1684万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