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省中小学生主题读书活动落幕
2014-12-30 13:51:00

  全省中小学生主题读书活动落幕

  由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省教育厅、浙江出版联合集团主办,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承办的全省中小学生“与梦同行”主题演讲比赛在杭州落下帷幕。至此,历时大半年的全省“与梦同行”主题读书活动圆满结束。

  来自全省11个地市的22位中小学生,用主题演讲的方式,阐述他们心中的“美丽浙江”和“精彩梦想”。同时举行的全省中小学生征文活动共收到来稿23412篇,已评出一等奖20名、二等奖80名、三等奖400名,获一、二等奖的作品即将由浙江人民出版社结集出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0803100811.png
33.jpg
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