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三塘幼托阅读节:童话装扮童年,故事打开心灵
2015-04-01 13:23:00
中国教育在线

              

  今天是杭州市三塘实验幼托园第二届阅读节的开幕式。随着动感强劲的音乐,装扮成各种造型的孩子们开始了“红毯秀”。为什么要走红毯呢?原来,这次开幕式的主题就叫“走红毯,秀一秀我最喜欢的书里角色”。

  长兴园区小班的孩子年龄还小,但是看过的书可不少。童话、故事、绘本都是孩子们最好的朋友,有机会扮演书里的角色,自然要大秀一番。

  跟着节拍,踩着步子,小朋友们像模像样地走起了台步,把园里的老师都逗乐了。瞧,这里来了一个大恐龙,那边秀一秀威风的黑猫警长;这里的公主华丽登场,那边可爱的动物朋友就蹦蹦跳跳的来了;这边飞来一群精灵仙子,那边就来了会魔法的哈利·波特……一群孩子们最喜欢的人物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将校园变成了一个童话里的世界,各种角色在这里聚会、狂欢。

  “让书香浸润孩子们的心灵”是阅读节的宗旨,而阅读节这个快乐、梦话的开幕则引燃了孩子参加活动的兴趣,让孩子甚至家长都对阅读节充满了期待。通过阅读节活动,希望阅读能够渐渐成为孩子们生活中的一个习惯,让童话装扮童年,让故事打开心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