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温大瓯江学院启动“圆梦空间”大学生众创平台
2015-04-01 15:30:00
中国教育在线

  昨晚,温州大学瓯江学院“圆梦空间”大学生众创平台顺利揭牌。该平台由该院创业园工作室创建,通过对接校外资源,发布商家任务,让有能力的个人或学生团队实施,完成任务的同学将获得梦想基金。

  “晒梦想,找任务,建队伍,赢基金”是圆梦空间的一大特色。此次“圆梦空间”众创平台的启动将大大推动大学生创业的积极性,对于有想法但是找不到创业项目的同学,就可以先从“圆梦空间”众创平台里的任务做起,有了一定的积累之后再独立创业。

  另外,圆梦空间也不单单是一个实现梦想的舞台,它更是一个梦想的交友平台。在这里能够结识到一群志同道合富有朝气的同行者,在团队的协作中亦能锻炼自己的能力。

  据悉,“圆梦空间”平台将打造成中国大学生的“智库”。它将为有志创业的大学生提供锻炼的平台,通过分解任务的形式提升创业能力。平台面向全国大学生,为有创新创业愿望的大学生提供良好的网络空间、社交空间和资源共享空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216164456.jpg
微信图片_20201204110728.jpg
微信图片_2020102910522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