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高考帮”微信公众号上线 帮主与您同步高考路
2015-04-02 16:32:00
浙江高考在线

  大家好,我是白羊帮主。啥?你不想认识我?

  有木有正在备战高考的高三小伙伴、有木有正寻找目标的高二小伙伴、有木有等着新高考的高一小伙伴?说了这么多,我就不信没有对得上的。有的话,你还能说你不想认识我么?

  白羊帮主虽然不会武功,但是只要我一出现,你的高考可能就略胜一筹啦。

  我就是浙江高考帮微信公共账号的后台君白羊帮主。就是现在,我非常希望各位小伙伴能一边扫码关注“浙江高考帮(zjgkbbb)”,一边听白羊帮主把话说完。

  2015年2月27日,在距离高考还有100天的时候,浙江高考帮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能跟广大小伙伴见面,白羊帮主真的特别开心。

  “浙江高考帮”是中国教育在线浙江频道推出的微信产品。中国教育在线作为中国最大的综合教育门户网站,以满足各类教育需求为主,依托教育部的资源平台发布各类权威的招考、就业、辅导信息,拥有全国最全最准高考数据,已经成了当代学生和家长获取教育信息、了解校园动态的最佳途径。

  虽然浙江高考帮刚上线没多久,但白羊帮主想要为广大家长跟考生贴心服务的愿望由来已久。

  你的焦虑,交给我们解决

  白羊帮主碰到过很多人,他们总有一样的担心和顾虑。“儿子马上就要高考了,可是真不知道选哪个大学好?自主招生什么时候开始?三位一体综合测试需要注意啥?志愿怎么填才最给力?选哪些专业以后好就业……”

  这些人有一个相同的角色,那就是高中的家长和备考的考生。

  为了孩子的前途,家长焦虑万分,不为别的,只希望给孩子的未来铺平大道。

  亲爱的家长,白羊帮主懂你们的心声,对考生们备战高考的经历也是深有体会。浙江高考帮的出现,将为你们带来一站式的高考服务!

  帮你一对一设计志愿、帮你检索高考数据库、帮你牵线招办面对面,实时播报院校招生动态,在你圆梦大学的路上祝你一臂之力。

  无论是什么,只要跟高考相关的,白羊帮主都会竭诚为大家服务。我不会简单地告诉你是A大学好,还是B大学好,而是把我知道的所有优质资源整合,给你做出判断的依据。

  所以我们构建了浙江高考帮这个平台,给你最全、最好、最专业的高考信息。让你茫然失措时,可以依靠。

  别再孤军奋战,赶快加入浙江高考帮

  白羊帮主现在想要正式介绍一下自己,希望小伙伴们耐心听下去。么么哒。

  微信里那个萌萌哒小羊,就是白羊帮主的虚拟形象啦。为啥是个小羊呐,当然,一个原因是今年是羊年,浙江高考帮在年正式上线;另一个原因是白羊帮主是白羊座的,所有两只羊碰到一起,就是羊羊啦。

  白羊帮主希望每一个小伙伴都能洋洋得意,也为要参加高考的童鞋讨个好彩头。

  你看我个头不高、毛茸茸的,但我的肚皮可是鼓鼓哒,这里面满满的都是大家伙儿需要的干货,想要什么,我这里都有。

  最重要的一点,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我的身后可有一坨正能量的partner。有最牛气的高中和大学,有最专业的老师帮你设计志愿,还有最全的高考数据库,以上这些都是高考帮“帮帮团”的“武器”。无论三位一体、自主招生,还是高职招生、艺术高考等等,在高考帮你都能得到最新鲜最全面的信息。

  要问一所学校怎么样,在“度娘”上搜索关键词,你会在众多条消息中第一时间看到来源于“中国教育在线”的相关新闻。多年来,因内容的全面与权威获得国内四大主流搜索引擎(百度、搜狗、搜搜、必应)系统推送,被人民网、光明网等官方媒体直接引用。

  当然,还有同样重要的你们,在孩子最迷茫的时候给出最大鼓励的家长。其实白羊帮主知道,你们并不比备考的孩子轻松,从某些角度来讲,你们压力更大。正好,在高考帮白羊帮主跟你们携手并肩。你的困惑、你的为难、你的焦虑,都可以跟白羊帮主诉说,你的一切困难,我来解决。

  小伙伴们,赶紧拿出手机,打开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萌萌的“浙江高考帮”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