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成实验初中年级学生演讲比赛:知先贤 承传统
2015-05-04 17:52:00
中国教育在线
  

  为继承中国传统、学习祖国优秀传统文化,学习先贤们的精神,继耳目一新的清明小报比赛后,近日,大成实验学校在报告厅热热闹闹地举行了一场以“知先贤,承传统”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比赛经过各班初选,共有15名同学脱颖而出,参加本次决赛。

  

  比赛中,选手们以抽签方式先后登台,他们或引经据典,或妙语连珠,或抑扬顿挫,或深情并茂,或娓娓道来,以自己的热情认真诠释当代中学生对先贤传统的理解,不仅使在场师生聆听了一堂生动的祖国传统教育之课,也使大家受到一次知先贤,知传统的教育。

  赛后大成实验学校语文组教师对比赛进行了总结和点评,评出一、二、三等奖,给予了表彰,学校领导给获奖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17-01-11 16:58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3-19 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