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外国语学院异域风情展 带你看遍世界
2015-05-21 22:44:00
中国教育在线

  远远就能听到阵阵尖叫,还有不时传来的欢呼声。十米红毯上,穿梭着身着不同国家不同颜色服装的人群,浓郁的异国风情尽显其中。

  521日下午,由浙江外国语学院主办的“世界之窗·异域风情展”在阳光明媚的小和山拉开神秘面纱。这场异域风情展是英语语言文化学院2014级所有学生共同完成的,经过近两个月紧锣密鼓的筹备,向同学们展示了十一个国家的文化与风情,其中包括爱尔兰、加拿大、印度、英国、巴西、瑞士、新西兰、美国、澳大利亚、菲律宾和南非。

  一场激情浪漫的拉丁开场舞后引出了60名身着各国特色服饰的模特们,伴随着音乐,他们以自信的脚步,在红毯上展示独特的异域风情,迎来场下观众阵阵欢呼。高贵典雅的宫廷服装、热情奔放的南非草裙、神秘幽静的印度纱丽、活力热辣的足球宝贝,无不让在场观众驻足观望。

  随后的各国才艺表演更是将风情秀推向高潮。澳大利亚风情歌曲《剪羊毛》、讲述菲律宾生活的英语舞台剧、班级合唱《Hey Jude》等等,同学们创意新奇,用艺术表演的形式淋漓尽致地展现了每个国家的特色风俗文化。他们还用精心准备的手工展板和游戏活动吸引路过的老师同学,加拿大趣味知识竞答、英国桌上足球赛、瑞士数独脑力赛等等,源起异域各国,在娱乐的同时拓宽了学生的国际视野。

  作为浙江外国语学院的学生,理应将目光放得长远,将胸怀放得广阔。本次“世界之窗·异域风情展”,用有限的时间,以点带面地向各位同学展示了充满异域风情的各国文化与内涵。学生们筹备中锻炼了能力,而且了解了代表国的文化内涵和民族精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5.jpg
揭牌仪式.jpg
5揭牌.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