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温州大学瓯江学院2015年招收新生1932名
2015-05-28 17:08:00
温州大学瓯江学院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下达了温州大学瓯江学院2015年的招生计划,共招生1932名,全部为本科,计划数与去年基本持平。今年温大瓯江学院招生计划呈现出类别增加,省份增加等特点;学院继续实行确保考生一专业志愿录取等优惠政策,随着学院办学条件的改善,2015年入学的新生也呈现喜事多多。

  一、招生类别与专业

  1、学院在浙江省招生类别有普通高考统招(本科第二批、艺术类第二批),面向中职生单考单招,专升本等三大类,共安排21个招生专业,普通高考统招1464个招生计划,其中文科386个计划,理工978个计划,设计学类100个计划(文科70个,理科30个)。

  2、首次试点面向中职生招生,设计学类(环境设计、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面向工艺美术类中职生招生95名。

  3、首次面向贵州省招生,计划20个,其余招生的省份分别是:福建省、江苏省、江西省、安徽省、湖南省、湖北省、广东省、河南省、重庆市、四川省、山西省。外省市计划总计273个。

  4、学院专升本面向经管类高职(高专)毕业生招收50名(工商管理专业);面向理工类高职(高专)毕业生招生50名(土木工程专业)。

  5、招生专业与去年基本维持不变。文理兼招的专业有:工商管理类(工商管理、财务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英语专业,法学专业;文科专业有:中国语言文学类(广告学、汉语言文学);理科招生专业有:数学类(数学与应用数学、应用统计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机械工程专业、土木工程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电子商务、建筑学专业(中英合作项目)。

  二、招生政策优惠

  1、确保考生一专业志愿录取。投档到瓯江学院的浙江省考生,确保第一专业志愿录取(其中,理科考生填报工商管理类、土木工程需超过省定二批分数线30分),中英合作建筑学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实验班)按计划录满为止,其中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实验班)超计划报考学生默认录取在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转专业优先考虑)。

  2、成绩优秀可升入温州大学。相应专业每年选拔近2%成绩优秀的二年级学生到温州大学本部学习,享受同等待遇,毕业后颁发温州大学毕业文凭和授予温州大学学士学位证书。

  3、可再次选择专业的机会多。每位学生进校后有四次转专业申请机会(第一学期末开始);大类招生专业,学习一年后选择专业,缓解专业选择的压力。

  4、出国深造的平台广机会多。学院积极引进优质教育资源,与英国密德萨斯大学、韩国大真大学、韩国湖南大学、韩国朝鲜大学等等开展合作,提高国际交流合作水平;瓯江学子还可以享受温州大学的国际合作办学资源。

  随着学院二期工程(实验实训大楼)的竣工,学院建设应用技术大学的目标日趋成熟,今年入学的新生在学习和生活条件上会有更大幅提升。学院有着全省一流的实验实训中心大楼,多元化的人才培养模式,多途径的对外合作交流,多维度的创业教育体系,多样丰富的特色实验班来满足学生的成人、成长、成才。

  三、招生联系方式:

  招生热线:0577-86689999

  QQ咨询:915386699 ,QQ群咨询:18862999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216164456.jpg
微信图片_20201204110728.jpg
微信图片_2020102910522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