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师大试行“党员固定活动日” 效果良好
2015-06-09 15:29:00
中国教育在线

  前几天,杭师大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小李从“爱心图书发展银行”免费领取了《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教材》。

  “这些考试用书价格不算便宜,能免费领取,对于我们这些经济条件不是很好的学生来说帮助真的很大。”小李告诉记者,此前,他也曾在这个 “图书银行”“存入”过《导游业务》《标准日语》等书籍。

  开设爱心图书发展银行,是经济与管理学院试行“党员固定活动日”的一个具体做法,由学院党务中心和学生第八党支部联合发起,专门从事书本“存取”业务,让书本流动起来,帮助更多需要书本的同学,实现书籍爱心漂流。

  “仅仅一个中午,就有百余本图书得到了流动”,学院政治辅导员苏晓松表示,这样的党员活动,既形式活泼,又有效服务了学生,效果很好。

  据了解,这仅仅是杭师大“党员固定活动日”的冰山一角。当天,后勤服务集团党委组织开展了“节能换绿色”活动,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学习“三严三实”主题党课,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邵逸夫医院下沙分院为病人“导航”,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院党员则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学院发展、党员服务清单和践行承诺,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今后,每月第一周的周三将成为杭师大的“党员固定活动日”, 各二级党组织也可以结合实际自行申报一天作为固定活动日。也就是说,该校的党员活动将变得“日子更好记、时间更集中、活动更方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出售小份面.JPG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