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温大瓯江学院党员义工“家居设计参谋团”进驻家居馆
2015-06-25 09:3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通讯员 庄在锦 记者 余新花)近日,温州大学瓯江学院党员义工“家居设计参谋团”在温州市红星美凯龙家居生活馆开始了义工服务,为选购家装物品的市民提供专业的家居设计咨询服务。

  

  “你好,我想咨询下,我家装修风格是现代简约的,地砖颜色偏米色,现在想买套沙发,看是买什么样的合适?”“你好,有家里的照片吗……,根据照片情况,您可以选购重颜色的沙发,这样可以压住地砖色,突出主体,给人以沉稳的感觉,另外,您在窗帘选择上也可以选择深的颜色,但要稍浅于沙发的颜色,如有需要,我们可以跟您一块去选购”;“你好,我家现在正在装修,墙面是用油漆好还是用壁纸好?”“这两种材料各有特点,我详细的说下,供您参考……”

  现场的老师及同学们认真听取前来咨询市民的家居提问,做到尽可能全面的了解情况,从整体出发,以专业的角度提供选择方案,为市民提供咨询服务。

  据悉,温州大学瓯江学院设计艺术系已与红星美凯龙家居生活馆达成合作,位于馆方正门左侧的咨询导购室周末时间将由瓯江学院设计艺术系环艺设计专业同学进驻,从而为市民提供更加便捷、专业的咨询服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210141146.jpg
微信图片_20201027090351.jpg
4 拷贝.jpg
微信图片_202010131459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