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财经大学国际学院3+1+1本硕连读 让你有不一样的国际体验
2015-08-07 15:1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今年,浙江财经大学国际学院特别招收3+1+1中英国际班-考文垂大学会计、金融、国际贸易、工商企业管理本硕连读专业学生。就读这个专业的学生,前3年在浙江财经大学学习,第4年赴英国考文垂大学学习,第5年继续攻读硕士学位,以“3+1+1”的方式,5年时间本硕连读,符合学位授予条件,毕业时获得英国硕士学位。

  而这次与浙财国际学院合作的考文垂大学(Coventry University)是一所英国国立大学,位于英格兰中心地带,距伦敦市中心仅1小时车程,在校学生23000人。学校至今已有170余年的历史,其前身可以追溯到1843年成立的考文垂设计学校,如今是英国最优秀的新兴大学。考文垂大学的综合排名位居全英27The Guardian),其中强势专业会计与金融全英22,学校被评为“2015年年度最佳现代大学以及“2015年年度最佳学生体验大学。考文垂大学与福特、大东电讯、美洲豹、国家医疗服务组织(NHS)及大型银行等全球近8000所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就业平台。学校网址:www.coventry.ac.uk。考文垂大学是中国教育部认的大学,详情查阅教育部网站http://www.jsj.edu.cn/n1/12023.shtml

  除了考文垂大学,报读本专业的学生,在第4年时,也可以选择就读英国、澳大利亚其他院校。如:英国曼彻斯特大学、英国谢菲尔德大学、英国赫瑞·瓦特大学、英国纽卡斯尔大学、英国肯特大学、英国南安普顿大学、英国卡迪夫大学、英国伦敦大学玛丽皇后学院、英国斯旺西大学、英国格拉斯哥大学、英国布鲁内尔大学、英国伦敦大学皇家霍洛维大学、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等等。

 

3+1+1英国考文垂大学本硕连读专业优势 

同样的高考成绩选择更好的世界名校 

学生用同样的高考成绩,可以选择更好的国外大学,而报读中外合作班比直接申请同个国外大学,对英语成绩等入学条件的要求低,国内的学习时间也给学生一个过渡提升阶段。 

3+1+1中外合作,最经济快速的留学模式 

学生3年在国内学习,2年在国外学习,比直接出国留学可以节省近50万的留学费用,修读3+1+1英国本硕连读,更可以节省时间,最快5年即可获得硕士学位。 

财经、管理类专业特色,财大师资阵容 

依托学校财经、管理类学科优势开设财经、管理类热门专业。浙江财经大学的财经、管理类专业是浙江省重点专业,本科招生投档分数线已连续11年名列浙江省属高校第一。课程授课师资以海归教师、财大教师和外籍专家为主,采用双语教学,教学质量过硬。 

小班化教学,国外原版教材,逐步适应国外学习生活 

学生直接国外留学,存在语言与文化上的适应困难。学生就读于浙江财经大学国际学院,国际学院学生来自世界20多个国家和地区,课程使用国外原版教材,全程小班化教学,采用互动式授课模式,注重学习的实用性。学生逐步适应国外学习环境后,再出国继续修读学位,省时省力。 

 

 

招生专业:会计、金融、国际贸易、工商企业管理专业

招生人数:

精培班:40人(英文教材、中英文双语授课)

实践班:40人(部分英文教材、以中文授课为主,部分中英文双语授课)

招生对象:

精培班要求,高考成绩本科分数线以上,且英语单科成绩90分以上150分制),或高中会考成绩平均分85分(B级)以上,且英语会考B,免试录取。成绩不符合要求的,参加学校入学测试。入学后参加强化英语课程,不另行收费。

实践班要求,高考成绩专科分数线以上,且英语单科成绩80分以上150分制),或高中会考成绩平均分75分(C级)以上,且英语会考C,免试录取。成绩不符合要求的,参加学校入学测试。入学后参加强化英语课程,不另行收费。

培养方式:1-3年,学生在浙江财经大学学习学术英语、本科专业课程,课程根据英国考文垂大学本科专业教学体系与教学计划设定,采用全英文教材,中、英语双语教学(实践班部分采用全英文教材),在读期间学习西方文化,逐步适应欧美学习生活,第4年,学生赴英国考文垂大学继续攻读专业要求的其余学分课程,第5年继续攻读硕士课程,取得硕士学位。

凭与学位授予:修完硕士规定课程,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可获得硕士学位

收费标准:

1-3年(国内) 精培班学费:42000/

实践班学费:28000/

住宿费:1200/年(4人间,普通学生宿舍)

4500/年(3人间,外国留学生宿舍,酒店标间配置)

4年(英国) 学费:11000英镑/年(约为104000元人民币,每年可能会有变动。选择继续修读硕士学位的学生,第5年硕士学费与本科学费相近)

住宿费及伙食费预计:7000英镑/年(约为66600元人民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219584212 2015-06-23 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