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温州市物联网人才培养培训基地落户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
2015-08-08 08:1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日前,温州市政府发文同意在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筹,下简称安防学院)设立“温州市物联网人才培养培训基地”,专门负责温州市物联网人才的培养培训工作。

  “物联网应用技术”是指网络对物的控制技术,是继互联网后又一新兴技术,应用广泛,前景良好。

  近年来,随着智慧城市和平安浙江建设的推进,温州市物联网专业人才十分紧缺。安防学院紧跟社会发展步伐,主动服务地方建设,在温州市高校中率先开设“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并作为温州市重点专业进行建设。

  安防学院是公安部、浙江省公安厅和温州市人民政府合办的国有公办高职院校,学院规划用地1000亩。学院目前拥有全市高校条件一流的学生公寓楼、教学楼、室内游泳馆、400米标准田径场、网球场等学习、生活设施,拥有一支结构合理、知识丰富、富有朝气的师资队伍,并依托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公安部第一研究所和浙江警察学院雄厚的师资力量。

  2015年安防学院向全省招收物联网应用技术、公共安全管理、、安全防范技术、消防工程技术、工业设计(信息交互方向)五个专业250名学生。学院推出三大招生优惠政策:一是达到二批分数线报考学院的学生将发放全额奖学金(三年免学费);二是入学成绩名列文理科各前5%的学生将获取5000元人民币奖学金,同时汽车驾驶学费予以减免;三是入学后30%学生在第一学期后可根据意愿重新选择专业。

  学院网址:www.zjaf.org

  招生热线:0577-85108035、85108037、85108511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