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互联网时代唐颂教育“视频微课”尽显中国优秀传统文化
2015-08-15 19:4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余新花)8月15日,由杭州唐颂教育主办的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微课系列产品新闻发布会暨产品推介会,在杭州百盛汇金酒店隆重举行。

  发布会现场,唐颂教育的宋总与来自江苏南京、无锡、徐州,河南郑州,湖北襄阳,河北廊坊、衡水,安徽淮北,山东烟台以及浙江杭州、绍兴教育行业的各位精英、工商联代表、教师代表和多家主流媒体一起分享了微课系列产品。

  该产品是一个集教育、互联网、影视与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结合体,通过各个行业的交叉细分,深耕内容的深度和广度,把学习者每天零散的5分钟时间整合起来,通过色彩、动画、音乐等手段,来提升学习者的兴趣,遵照“积沙成塔、集腋成裘”的中国古训,实现学习者自身正确价值观的塑造。

  唐颂教育历经近2年时间的研发、规划、设计、制作,《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微课系列产品》已日益完善。勾勒出包括汉字、成语、名人、民族、民俗、唐诗、宋词等16个模块的传统文化,同时基于移动端“唐颂智慧学堂APP”、PC端和电视华数点播,保证每个人随时随地,用各种载体接触到客观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知识。

  记者了解到,目前市场上从事传统文化教育的个人和组织很多,各类传统文化的讲座、书籍、小视频也能随处可见。但唐颂教育相关负责人则表示,公司要自成体系,秉承“永久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理念,对产品精益求精、对学习者精耕细作、对平台坚守“内容为王”。把“永久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作为企业发展的目标和核心竞争力,把打造“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产业基地”作为必须完成的任务来抓并已经开始进入实际操作阶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