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陕西汉中一职校“校长”让女学生陪酒 学校被撤除
2015-09-14 08:46:00
中国新闻网
  12日,记者从汉中官方获悉,针对近期汉中市卫生职业技术学校“校长”让女学生陪酒事件,汉台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已解除与“校长”杜某的委托管理协议,并撤除汉中市卫生职业技术学校。
  近期有当地媒体报道,汉中市卫生职业技术学校“校长”杜某在KTV内让女学生陪酒照片在网络传播,杜某承认照片真实性,称事发去年。
  据了解,2005年起,汉中市卫生职业技术学校以委托管理形式引入社会力量办学,委托管理者为杜某,杜某不属教职工,以学校委托管理人身份参与学校部分业务管理工作,学校已于2014年6月收回自主管理权,杜某只负责处理2013级及以前学生的学籍管理、毕业证发放等后续工作。
  9月12日,汉台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透露,针对近期陪酒事件进行了调查,已解除与杜某的委托管理协议,杜某不再参与学校的任何工作,撤除汉中市卫生职业技术学校,目前按相关程序上报,并已将现有学生分流到其他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31.jpg
陕西省教育厅 2020-03-13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