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高级中学钱江校区启用主题晨会举行
2015-09-15 21:4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钱江校区正门

餐饮服务中心、师生公寓楼夜景

南形象门、养正广场、行政楼夜景

室内标准游泳馆

建筑摄影:章鱼建筑摄影工作室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通讯员 李良军  记者 陈显婷)9月14日一早,杭州高级中学钱江校区在养正广场举行了以“传承杭高百年精神 开创钱江教育时代”的主题晨会,全体钱江学子在钱塘江畔齐聚,为梦想追逐。

尙校长致辞

  校长尚可在晨会上讲话时表示,钱江校区是百年杭高从“西湖时代”迈向“钱江时代”的标志性校园。他强调,贡院和钱江一校两区,特色发展。同时也勉励钱江学子要有杭高人特有的深沉的使命感,为自我谋前程,为学校谋发展,为民族谋进步,为人类谋幸福。“每位同学都要有‘欲与贡院试比高’的豪迈,都要有‘贡院英才先发制人、钱江俊杰后来居上’的自信。”

  对于寄宿制下的钱江学子,尚校长希望同学们能够学会自我管理,能够“自觉、自律、自主、自强”,以全新的行动去追逐心中的远方。

同学们纷纷把满载梦想的《写给十年后的自己》放进“花季飞篮”准备放飞

  启用仪式上,学校还启动了“时间胶囊”活动。同学们可以将写给未来自己的信件投入到抗腐蚀的胶囊中,期待十年后启封的时刻,梦想实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0290944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