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天水幼儿园为教师成立了6大社团
2015-09-17 21:1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通讯员 戴丽 记者 陈显婷)近日,杭州市天水幼儿园工会根据教师们的兴趣爱好,以“阳光 健康 艺术”为宗旨,为教师们量身定制了6大社团,旨在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丰富教师课余生活,展现教师多才多艺的技能。

  教师们听到这个消息可是乐开了花,纷纷结合自身实际,各取所需,加入了健身、烘焙、编织、亲子宝贝、佳片有约、百灵歌声等6大社团。教师们还集思广益,根据社团的自身特点,取了别具一格的团名。

  “瘦成一道闪电”团,一听就跟减肥瘦身有关系,那自然及时健身社团了,老师们希望自己通过健身达到瘦身目的,所以取了这个名字;亲子宝贝团的老师们希望自己以后可以成为一名辣妈,所以取名“辣妈”团;烘焙团则希望吃遍全天下的美食,故取名“吃货”团……

  这6大社团可不是随随便便就成立的,其中对老师有非常大的期许。天水幼儿园工会希望通过社团活动,切实提高教师的综合素质,增进教师身心健康。也希望社团能够在发展过程中凸显艺术特色,带动幼儿园的良好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图片10.jpg
SRC-358981171 2019-09-12 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