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天水幼儿园为小春燕发起募捐活动
2015-09-24 21:5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老师跟家长捐款给小春燕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通讯员 戴丽  记者 陈显婷)相信大家还记得一则非常令人心痛的新闻。萧山的小春燕今年才8个月,但3个月前,患有精神疾病的父母在给她洗澡的时候不慎将其烫伤,在没有任何治疗的情况下活了3个月,眼下伤口全部溃烂!不得不说这确实是一个奇迹,但是依然让人如此心碎……

  小春燕的爷爷得知孙女的情况后,把她接到了萧山自己打工的地方。在热心群众的帮助下,小春燕被她送进了省儿保,初期费用需要3万,后期植皮整容则需要更多资金。对高昂的治疗费,爷爷无力支付。

  在朋友圈看到小春燕的事情后,天水幼儿园的老师,尤其是妈妈老师们,非常心疼。有些老师甚至表示,不敢往下看,纷纷表示想要帮帮这个只有8个月大的孩子。

  于是,一场募捐活动在网上开始了。蒋懿婧老师和她的同学在微信上发起了倡议,要为这个可怜的孩子捐款。倡议一出,许多老师都加入到了献爱心的行列中,孙玲老师还亲自去农行把钱汇到了小春燕的账上。

  此外,不少家长也纷纷慷慨解囊,希望自己的绵薄之力,能够帮到小春燕。蒋老师表示,一定会把筹到的善款送到医院,用在小春燕身上,帮助她早日康复!

  希望小春燕在这么多好心人的帮助下早日康复,和同龄人一样,享受美好童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图片10.jpg
SRC-358981171 2019-09-12 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