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景成幼儿园的小朋友们甜甜蜜蜜过中秋
2015-09-27 01:1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杨艳霞 记者 黄佳欢)“八月十五月儿圆呀,爷爷为我打月饼呀,月饼圆圆甜又香呀,一块月饼一片情呀!”景成实验幼儿园的三楼楼道里异常热闹,原来的月亮班的所有老师和孩子在这里一起唱歌一起吃月饼,一起过中秋!

  为了给孩子们营造一个轻松的团圆氛围,老师们决定整个年级组一起到楼道上过节,第一次把桌子搬到外面,第一次在幼儿园分享月饼,孩子们异常兴奋,大方的拿出了自己准备的月饼与小伙伴一起分享,有火腿的、五仁的、蛋黄的、豆沙的、芝麻的、草莓的,有酥皮的,各种各样的馅儿非常齐全,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一边演唱《爷爷为我打月饼》一遍品尝月饼,这是何等的幸福哇,脸上洋溢的笑容把老师们也美醉了!

  在品尝月饼之前老师还给孩子们讲了《月亮的味道》这本绘本,孩子们都说月亮的味道就是月饼的味道,那么我相信今天月亮班的所有孩子都能说出月亮的味道了,而且是不同的味道!你的月亮是什么味道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