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天水幼儿园小百灵亲子园开园啦!
2015-10-14 17:2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通讯员 戴丽 记者 陈显婷)为了给2—3岁幼儿家庭带去更全面、更科学的早教指导与服务,使周边社区的居民幼儿得到早期教育服务,近日,天水幼儿园的小百灵亲子园终于开园跟家长们见面啦!

  老师们根据宝宝的年龄特点精心设计了不同的集体亲子活动内容。比如《剪刀石头布》、《找一找配一配》、《撕面条》、《请跟着我的音乐动一动》、《我是一团棉花糖》、《你是我的好朋友》等灯。活动吸引了很多宝宝来参与,家长们也是的积极配合。

  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增进了亲子交流,同时宝宝们的动作技能、语言、感官、行为习惯、情绪和社交等方面也得到了发展。

  幼儿园希望通过早教平台,使家长们了解到早期教育的重要性,让他们获得更专业更丰富的婴幼儿教育和健康指导经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图片10.jpg
SRC-358981171 2019-09-12 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