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千岛湖建兰中学第二届运动会 名著巡礼滋养灵魂
2015-10-16 16:4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15日上午,伴随着“咚咚咚咚”铿锵有力的鼓声,千岛湖建兰中学第二届“建兰杯”体育节开幕式隆重登场!校园一时成了欢乐的海洋!  

  

  各班级演绎着名著里面的不同角色

  此次定义为中外名著的主题运动会,每个班级选择一本名著。之后,教师组织学生去阅读、理解这本名著,共同设计出别具一格的入场式,体现对名著精髓的把握。

  整齐划一的步伐,妙趣横生的创意,精彩纷呈的演绎,正是他们近一个月来筹划、准备和训练的成果,更是满腔热情与期待的爆发。孩子们将一本本名著演绎得活灵活现!这不仅是场运动会,更是一次名著经典的风暴,更是智慧的碰撞,还是创意的火花!

  这个体育节,绝对会让你在阅读中享受运动,在运动中爱上阅读!

  这是一堂体育课,更是一堂文学课,一堂音乐课、美术课、技能课,还是一堂创新思维课!神思飞扬,激情无限!美翻你的眼!

  开幕式上,还邀请到了淳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章传强,浙江省体育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姚仲华,亚洲赛艇冠军董晖,淳安县教育局局长商松懋,青溪新城管委会主任毛善智,共青团淳安县委书记牟剑,淳安县体育局副局长徐跃进,杭州市十佳校长、杭州市建兰中学原校长龚金根,杭州市建兰中学党总支书记周素颖,杭州千岛湖建兰中学家委会副主任(县食安办副主任)吴潇莅临现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人民日报 2008-07-25 09:56
SRC-358981171 2020-09-17 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