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77支校园合唱队唱响萧山
2015-10-22 17:2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郭亚萍 记者 赵洪河)10月20——21日,萧山第二职高的音乐厅里青春飞扬,歌声如潮。原来萧山区第五届中小学生合唱节决赛在这里隆重举行,来自全区的77支优秀校园合唱队依次登场,以各具特色的方式献上最纯净、最美妙的合唱演出,展示出校园合唱团的魅力。

  本次合唱节由萧山教育局主办,所有参演团队分为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三个组别,共进行三场主题比赛,角逐校园中的最美和声。本届合唱节经过预赛,选出77支代表队3000余名师生参与决赛,比赛精彩纷呈,亮点不断,以纯净的声音,赏心悦目的表演,激昂动人的感染力向观众们呈现了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校园歌曲。

  萧山中小学生合唱节每两年一次,至今已经举办了五届,旨在进一步推动素质教育深入开展、促进艺术教育不断创新,提高校园合唱艺术的水平。合唱节已经成为全区校园师生合唱经典作品的盛会,成为抒发民族情感、展示校园文化、歌唱美好生活、传承经典歌曲的舞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5-10-21 19:55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2018-06-24 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