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滨文小学:描百米长卷 绘美丽校园
2015-11-12 22:2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周先明 许佳维 记者 黄佳欢)校园是一幅美丽的画卷,承载着孩子们的天真烂漫。11月10日,滨文小学在梦想园举行第六届阳光节现场绘画比赛40多位小画家进行百米长卷的创作。此次绘画以“美丽校园”为主题,让孩子们去发现、去想象、去感悟校园中的美。孩子们用稚嫩的巧手,五彩的画笔绘出他们心目中的美丽校园,并在活动中感知体验、自主学习、合作交往。 

  长长的画卷在梦想园中一字排开,边上错落有致地摆放着各种作画工具,孩子们都请来了自己的“帮帮团”,有的蹲着,有的趴着,有的坐着,虽然姿态各异,但是神情都特别专注。这一活动热闹而有序地进行着,吸引了许多同学和行人驻足观看。校园里一下子沸腾起来,大家一边欣赏着,一边分享着创作的快乐。

  辛苦了两个小时,一幅幅灵动的画产生了,那赫赫有名的功夫小子、那勤勤恳恳的文明岗、那优雅大方的老师都成了画中画,成了一道道美丽的校园风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