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感谢养育我们长大的五谷杂粮
2015-11-12 22:3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黄佳欢)11月12日,杭州市滨江区春波南苑幼儿园举行了一个非常有趣的丰收节。老师们为小朋友们准备了各种各样的食物。当然这些都是用五谷杂粮做成的。

  提前一个星期,每个班的老师都给小朋友们布置了任务,那就是要在丰收节之前认识粮食的种类以及五谷杂粮都是哪些等等。在丰收节当天,一大早,春波南苑的幼儿园老师就开始忙碌起来了,有的在仔细的洗着绿豆,有的在挑选小米中的脏东西,有的则已经开始搭配百合赤豆的配料了。虽然起的很早,又一直在忙忙碌碌的,但是我们记者看到,每一个老师的脸上都挂着暖暖的笑意,一个老师跟我们记者说,这个丰收节是老师们策划了很久,也准备了很久的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希望我们的小朋友们可以认识喂养我们的五谷杂粮,同时也了解粮食来之不易,要懂得珍惜。

  下午,丰收节终于开始啦,小朋友们都想一匹匹飞奔的小马,老师刚下令就奔向各个展位。一个胖胖的小男孩说:给我来一碗绿豆汤。现场服务的也是我们的小朋友,今天他们讲担当服务员的角色。看到小朋友们一个个的吃的都小脸通红,我们记者想,她们一定能够在里面品尝到老师们的心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