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两县校长带团在杭州浦沿小学挂职学习
2015-11-25 09:4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季华锋 记者 赵洪河)11月20日,来自贵州普安县、晴隆县的校长、学校中层一行九人,圆满完成了在浦沿小学教育集团为期一周的挂职学习。

  贵州两县九位校长、学校中层一行在浦小挂职学习期间,恰逢杭州滨江区“白马湖之秋”小学语文、数学专场教学研讨活动,学员们在浦沿小学的安排下,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感受了滨江课堂教学研讨的氛围和课堂改革的成果。在随后的一周里,学员们详细了解了浦沿小学文化建设,校本课程开发等方面的内容,并全程参与了学校按计划进行的教研活动、洁美班室评比活动等一系列日常教育教学活动。

  普安县兴中镇兴中小学校长李正高说:“在这短短的一周时间里,我们见识到了浦沿小学务实的工作作风,先进的教育理念,让我们很受启发。我们热切地欢迎浦沿小学的领导和老师到贵州对我们进一步进行指导。”

  据了解,双方还计划结对联谊,开展师生互访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6.jpg
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