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信嘉园学前教育集团高新分园开展捐冬衣的暖心行动
2015-11-26 18:2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通讯员 曹静静  记者 祝美燕)今天是感恩节,国信嘉园学前教育集团高新分园的小朋友做了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

  杭州的冷空气已强势来袭,大家都在为自己和家人添衣保暖。而生活在偏远山区、高原上的贫困孩子因为没有冬衣而饱受严寒。

  为了能够让这些孩子穿上保暖的冬衣,不再受冻。国信嘉园学前教育集团高新分园的教职工和家委会代表们共同发起了“一份爱心、一件冬衣、温暖一个伙伴”的暖冬行动,呼吁每个国信嘉园的爱心家庭献出爱心,让闲置的冬衣散发光彩。

  活动的开展得到了教师和家长们的积极响应和全力支持。大家都积极捐赠冬衣,细心的家长们还将衣物按类别分装到不同的袋子里,每个袋子里还附有每个家庭亲手做的爱心卡片。这些爱心卡片都是家长和小朋友们共同完成的,小小卡片带着满满的爱,去温暖山区的孩子们。

  除了小朋友和家长的全力支持,教职工也贡献了他们力所能及的力量。老师们利用带班的空余时间,将捐献的冬衣进行整理、归类、打包。原本堆积如山的衣物,在老师们细心的整理下变成了一个个结实的包裹,这些包裹将会带上家长和小朋友们的爱心和祝福送往偏远地区的贫困家庭中。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一件冬衣,不仅能给山区的孩子送去温暖,更能让孩子们体会到感动和关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报 2018-06-12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