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师大附中首个班主任工作室揭牌落户
2015-11-29 14:0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通讯员 董莉  记者 陈显婷)近日,杭州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第一个班主任工作室“林威工作室”正式在学校落户安家了!

  校长任学宝和副校长李莉授牌和揭牌

  授牌仪式上,校长任学宝对工作室的布置和研讨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他表示,要针对学校实际出现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措施,避免过于学术化,比如走班制下班主任工作的开展等等。

  副校长李莉表示,林威老师作为一个优秀而敬业的班主任,在前期工作室申请中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从而在众多的申请者中脱颖而出,他主持的工作室成为杭州市50个首批“杭州市中小学班主任工作室”之一。

  揭牌仪式后,林威老师和工作室成员一起就后续的工作进行了计划和安排。如班会课的系列化,就“班干部团队建设”和“职业规划”等方面内容形成体系;定期组织研讨沙龙,就“年轻班主任在工作中碰到的困惑”等问题集中讨论,并给予针对性指导;邀请优秀班主任做讲座;组织与兄弟学校的“班主任工作室“交流等等。

  据了解,工作室的各项工作即将开展,将为成为省内外有想象力的工作室而努力,真正提升班主任的育人能力和水平,构筑班主任队伍的人才高地,加强其孵化功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20-05-25 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