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大博士到钱塘春晓幼儿园给幼儿家长们上了一课
2015-12-01 15:3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通讯员 张婧婕 记者 祝美燕)众所周知,习惯养成将影响一个人的一生。如何让孩子养成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潜意识教育与好习惯养成之间又有着怎样的关系呢?

  昨日,钱塘春晓“超级妈妈大学堂”邀请到了浙江大学儿童心理学博士、中国家长教育研究所研究员、浙江大学幼儿教育专家马一超博士为家长朋友们解读好习惯养成的方法策略。

  这是该园本学期举办的第二次超级妈妈大学堂活动,吸引了不少家长的参与。马博士结合实例向家长们介绍了好习惯培养的众多方法,在座家长个个聚精会神地听着,还不时做着记录。这一堂课听下来,家长们在幼儿教育上也收获了不少。

  据了解,钱塘春晓超级妈妈大学堂自开办以来,已开展过众多学习交流活动,有越来越多的家长加入到了学习的队伍,而且很多的家庭开始逐步的向着学习型家庭转变。

  家长、老师的言谈举止和行为习惯都在平常生活中潜移默化地影响着孩子。家长和老师是孩子最初接触到的教育者,要给孩子提供最好的教育环境,就要不断学习,了解孩子的成长所需。同时,也要和孩子一起行走在成长的路上,树立好榜样,成为孩子最初看见的真善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17-11-07 17:25
SRC-358981171 2017-06-01 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