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绿洲花园幼儿园:先进技术进幼教一线 成就灵动课堂
2015-12-25 17:2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12月22、23日,由杭州市绿洲花园幼儿园承办的下城区幼儿园“交互式电子白板在幼儿园的应用短培班”在下城区教育中心五楼视频会议室如期进行。本次培训共有120余名教师报名参与,为期两天。

  本次培训主要由下城区教育局技术中心蒋先华主任为指导、讲师,以专题讲座和实践操作为主要授课形式,从电子白板软件基本使用理论以及电子白板软件使用初步技巧等方面进行教学。

  交互式电子白板作为当前课堂教学环境中技术(包括数字电子技术、计算机技术、网络技术、多媒体技术和视音频技术等)的最佳集成者,已经明显地比当前比较流行的多媒体教室的装备更胜一筹。

  交互式电子白板与幼儿园教学活动整合的有效策略,能优化幼儿园教学活动的各个环节,使教学活动令人耳目一新。交互式电子白板的投入使用将会给幼儿营造一个新鲜的环境,给幼儿园注入新鲜的血液。

  通过本次培训,参训教师们了解了电子白板的优越性和应用,初步学会了设计适合孩子们年龄特征的教学课件,培训达到了理想的效果。也为先进技术应用于幼儿教育的一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意义重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2.jpg
微信图片_202009100844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