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州师范学院2016年艺术类招生考试即将开展
2016-01-13 19:0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通讯员 陈应强 尹潇乐)日前,记者从湖州师范学院获悉,学校艺术类招生工作将于2016年1月22日起全面开展。记者了解到,湖师院今年将面向浙江、天津、安徽、陕西、江苏、山东和湖南招收艺术类考生240人。其中,天津(美术类)、江苏、山东和湖南(音乐)为专业校考,浙江和安徽为专业省统考。

  根据湖师院今年的招生计划来看,美术学(师范)计划招生35人,设计学类(包括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三个专业)共计划招生105人,音乐学(师范)计划招生100人。

  届时,请符合普通高校招生条件的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或派出所附上同底版照片的身份证明)及省联考合格证(无联考省份除外),近期同底版半身免冠一寸证照2张,在指定时间内到规定地点报名、考试。招生考试内容和录取方法详见《湖州师范学院2016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或拨打招生电话0572-2322001咨询。

  具体信息请随时关注学校官方招生网站(http://zsw.hutc.zj.cn)和湖州师范学院招生群(427014945)。

  湖州师范学院2016年招生计划

注:实际数据以2016年考试院公布为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20-06-24 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