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大成实验学校迎新活动“嗨翻天”
2016-01-15 15:55:00
中国教育在线

  

一至六年级进行跳长绳比赛    

  七至九年级进行拔河比赛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郑华)昨天,为期两周的杭州市大成实验学校的传统体育活动——迎新年跳长绳、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在这两周的时间里,学校一至六年级的同学举行了跳长绳比赛,七至九年级的同学举行了拔河比赛。学生们在此次活动中都彻底的嗨了起来,激烈的比拼为正处在期末备考紧张氛围里的校园增添了一份热闹和活力!

  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离不开班级、学校以及家校之间的积极配合,这份团队合作精神让全民健身落到了实处,更是为阳光体育添砖加瓦。

  “大成实验学校历来非常重视学生的阳光体育锻炼活动,一年一度的运动会,省啦啦操比赛一等奖,健美操社团被评为区精品社团,同时我校也开设了足球、羽毛球、乒乓球等体育社团,我们希望在大成实验学习的孩子,不仅品行学业是最优秀的,身体素质也是最棒的!”负责本次比赛的杜琛晖副校长这样说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