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奉化市幼儿园骨干园长班来安幼考察交流
2016-01-15 17:2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记者 胡露苗 通讯员 吕燕飞)1月5日,奉化市幼儿园骨干园长班来到了杭州市安吉路幼儿园慧兰园区参观、交流、学习。

  首先,安幼集团园长姜娜向各位园长介绍了安吉路幼儿园的校园文化及课程理念,张鑫老师作了关于自主性游戏评价的讲座。 随后,园长们参观了幼儿园园区,同时观摩了安幼对于小班儿童自主性游戏和个性化学习的教学。每个班都开放了特色活动区域,玩色区、玩沙池、魔幻厨房以及寻找宝藏等。活动处处体现了孩子们的自主性,受到了园长们的好评。

  此次活动促进了不同地域间教育教学理念的交流和学习。安幼将会把每一次对外接待作为促进幼儿园发展的新契机,在交流的过程中不断推动内涵发展,为下城区幼教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图片2.jpg
图片2.jpg
SRC-358981171 2018-06-22 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