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迎G20,共庆元宵节
2016-02-23 16:3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通讯员 孔阳洋)一曲旋律动人的《欢乐中国年》,一条15米长的大红色横幅,一个溢满温馨和喜庆的会场,2月21日下午3点,是杭州千岛湖建兰中学新学期教职工来校报到的时间,学校80余位教职工在校长们的欢迎声中走进会场。

  伴随主持人余必壮、陈蔚老师的新年问候,以“喜迎G20·共庆元宵节”为主题的教职工会议正式开始,主持人介绍了G20峰会的由来和本次杭州举办G20峰会的主旨,倡议每位建兰人要做好东道主,为家门口的大事贡献自己的力量,要抓紧机会加强自身学习并能把G20峰会精神在学生、家长中加以传播。

  千岛湖建兰中学有15位属猴的教职员工,潘辉副校长把本命年的特色礼物送给他们。一群朝气蓬勃的“猴子们”在千岛湖“大闹天宫”,潘校长不由地说出对学校的新年新期望!

  

  紧随其后,人力资源部主任余必壮、教学部主任方志平、学生部主任陈献平和科研部主任章建挺老师作了本学期工作计划报告以及事项通知,新学期里很是值得期待。  

  

  晚会的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传递吸管、新年新速度、元宵猜灯谜......这一次大家都很嗨!临近尾声,陈蔚老师也放下话题献才献艺,在葫芦丝演奏的《希望》乐曲声中章校长致辞问候,崭新的学期已扬帆起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20-09-17 19:01